香港大信产品责任保险, 董事责任保险

- -
公 司 主 页
保险小贴士
大信的优势
保 险 产 品
大信保险方案
讲座
联 络 我 们
联 络 表 格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- 大信保险 成立于1976年,是一间获奖无数的保险代理人公司。

 

多年来,我们于香港服务了超过一千家公司和个人客户,致力为他们提供了最优质的保险服务和最忠实建议。
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所代理的,乃是全球最大的四间保险集团,包括:

  • ACE Insurance Ltd.
  • A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
  • AXA Group
  • Prudential General Insurance HK Ltd
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最傲视同侪的,就是我们能够非常专业地提供及处理产品责任保险、董事责任保险、商业综合责任保险 及 绑架勒索保险等高复杂性的保险产品。当然我们亦不断引进一系列最新、保障最全面险种,照顾不同公司与及个人的需要。

 

大信保险∶全面照顾你所需!

 

 

Copyright 2005 by HKPLI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