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大信產品責任保險, 董事責任保險

- -
公 司 主 頁
保險小貼士
大信的優勢
保 險 產 品
大信保險方案
講座
聯 絡 我 們
聯 絡 表 格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- 大信保險 成立於1976年,是一間獲獎無數的保險代理人公司。

 

多年來,我們於香港服務了超過一千家公司和個人客户,致力為他們提供了最優質的保險服務和最忠實建議。
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所代理的,乃是全球最大的四間保險集團,包括:

  • ACE Insurance Ltd.
  • A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
  • AXA Group
  • Prudential General Insurance HK Ltd

 

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最傲視同儕的,就是我們能夠非常專業地提供及處理產品責任保險、董事責任保險、商業綜合責任保險 及 綁架勒索保險等高複雜性的保險產品。當然我們亦不斷引進一系列最新、保障最全面險種,照顧不同公司與及個人的需要。

 

大信保險:全面照顧你所需!

 

 

Copyright 2005 by HKPLI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